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关于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研究课题征集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实质运行,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将聚焦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实施一批重大技术创新项目。并以此为牵引,汇聚学科、人才和科研平台等创新要素,合理组建团队,促进学科专业与行业企业的协同合作,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切实推动广西文化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广西社会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地支撑。为此,按照《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规划》,以征集指南的形式,面向全院教师征集2015年研究课题指南。

指南选题要围绕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规划的五个主要研究领域:广西文化资源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重大理论问题;广西地方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开发;广西历史文化遗产旅游开发;广西民族村寨旅游开发;广西文化旅游演艺产品开发;来具体设计选题。请注明选题名称、选题的意义及研究内容;每一选题说明材料不超过1000字。

请将填写好的内容电子版于2014年12月30日前发送到陈炜老师邮箱:1015084199@qq.com,学院汇总后,经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审定,将于2015年1月公布课题研究指南。

 

                                 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2014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变更学校公章管理部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