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社科规划项目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08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按照广西社科规划办的要求,为做好我校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广西社科规划课题的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1. 所有2009~2013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表内所填阶段性成果须提交论文原件扫描件或期刊网下载的CAJ格式论文。如有重要事项变更,须同时提交《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2),申请延期的项目需要附上阶段性成果。

二、对逾期未结题的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清理工作

1. 2008-2013年立项逾期未结题的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需在本月底内提交结题材料(附件3),如本月底不能结题则需提交《广西社科规划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4)进行延期申请,每项课题只允许延期一次。

请于20141031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科技处214社会科学办公室,所有材料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并同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glutkyc@163.com(注明名字+项目类型)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联系人:廖帅,联系电话:5893577。

                                                      

                                                                        旅游学院办公室

                               2014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免费开通中国银行卡短信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14 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