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齐俊斌副书记到我院检查指导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学校领导齐俊斌副书记来我院检查指导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并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情况汇报,学院在家党政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对我院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吴忠军院长就学院实习学生返校工作,以及返校后的教学计划安排做了说明。

齐俊斌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工作,并强调在学生返校期间,学院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工作,要及时准确的了解学生的信息,如发现情况要第一时间掌握并汇报,要将师生安全、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确保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上一条:【就业专题】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校友用人单位-线上双选会暨旅游及设计类专场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开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