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2020年4月15日,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通过QQ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于海涛老师主持,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主要围绕如何保证线上教学的教学效果,以及生产实习如何顺利进行两方面内容展开讨论。于海涛主任首先向全体教师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教师务必及时完成每日钉钉签到及健康表填报工作。随后,教师们对各自线上教学的实施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线上教学的有效方式,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途径,进行了充分的经验分享与交流。此外,由于疫情导致学生生产实习中止,会议还组织教师针对如何保障学生完成生产实习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教师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形成了初步的生产实习安排方案。

此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为教师们创造了互相学习和互相借鉴的机会,为下一阶段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下一条:【就业专题】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校友用人单位-线上双选会暨旅游及设计类专场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