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在家党委委员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王璐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和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顺利完成教育教学、毕业生返校离校等任务;二是学院扎实稳定推进党建工作向前发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保障。接下来,王璐书记就学院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一,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第二,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第三,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根基;第四,完成学院星级支部“提档晋级”工作;第五,做好统战、群团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最后,吴院长强调,党建工作是2020年整体工作的重点,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更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凝聚党员队伍,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MTA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干部教师师德师风纪律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