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13   浏览次数:

912-913日,为了更好的做好我院迎新工作,保障同学们顺顺利利入校。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郑文俊、副院长贺剑武相继来到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等区域,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并深入宿舍亲切走访刚刚入学报到的2020级新生。

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了5B17#学生公寓学院全部新生。在走访过程中,书记和院长与新生们亲切交谈,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并检查了宿舍内设施是否完好无损,叮嘱新生们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对新生疑惑的问题也进行了相关解答。希望新生从即将开始的军训里学到艰苦奋斗的品质,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涯。此次走访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的距离,使新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殷切关怀、期望,同时也鼓励新生尽早融入新环境、新集体、新生活。


迎新现场



看望新生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组织新学期首课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