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并就桂林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及各委员工作职责,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日程安排、时间节点等做了详细的说明。

吴忠军院长强调,党代会工作报告要和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要制定学院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的发展目标,以党代会的工作目标为指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实现强基、创特、建一流的目标。

随后,与会人员就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撰写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做了具体的分工安排。

最后,王璐书记要求学院要群策群力,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我院的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