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10点,我院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在0461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实习指导老师、17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在大会上,学院党委罗义淞副书记从3个方面为参会的学生提出了建议,一是强调学生外出实习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跟实习指导老师保持紧密联系;二是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将实习为抓手,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随后,实习队队长曾丹老师对本次实习的实习意义、实习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说明,对生产实习的具体任务、时间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胡金龙老师对本次生产实习动员会做出总结,对生产实习要求、注意事项作出进一步强调。会后各指导老师对小组成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生产实习教学活动的任务和要求有了深入理解,为2020年度风景园林专业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动员效果。

 

参会实习指导老师及学生

 

罗义淞副书记讲话



上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召开中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信息员管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