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1121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朱司甲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排查。

老师们先是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叮嘱学生要认真打扫卫生,维护宿舍的卫生整洁,及时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强调宿舍用电安全问题,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对个别宿舍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电器采取了清理处置措施。

通过这次走访检查,宿舍整体卫生情况比较乐观,但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次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老师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把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场所。我院将本着为学生健康安全着想、对学生成长成才负责的初心,努力营造健康安全、和谐有序、温馨纯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排查现场




上一条: 上海世博洲际酒店来我院开展线上宣讲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广播操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