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全体在家领导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吴忠军院长主持。

会上,吴院长就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评估情况做了大致的介绍,随后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十四五”规划方案必须以高质量发展为基础,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以思政育人工程为“领头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学科交叉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用信息化新技术改造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争取在十四五期间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名,在十五五期间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教职工的挂职进修、全体学生的综合能力测试、人才引进、教职工考核、在外实习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学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情系考研,你我同行——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信息员管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