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1217日,我院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学院院长吴忠军、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贺剑武以及我院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璐书记代表学院对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就我院党委2020年工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我院退休老教师能锻炼好身体,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  

随后,吴院长就学院今年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就向与会退休教师做了详细的介绍。退休教师对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出高度的赞赏,并坚信在这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今后的发展会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再次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挂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情系考研,你我同行——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