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1217日,我院在屏风校区7407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以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贺剑武、张睿等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座谈会上,王璐书记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发展的重点工作,并指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加强与党外教师的联系,希望民主党派教师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我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民主党派教师对学院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我院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学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璐书记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肯定,与会代表的发言充分表明了民主党派教师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态度,并希望我院各民主党派教师能够切实维护好民主党派教师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一起携手为学院谋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第十一届园冶杯获奖作品巡展——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站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挂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