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级宿舍长及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04616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全体信息员会议,会议由17级辅导员唐兰主持召开。2017级全体宿舍长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信息员工作方法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尤其是零汇报等相关工作,向各位班委明确了信息员工作的职责。同时,对学生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各班信息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做好班级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学业水平。

本次信息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以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举行的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万科物业专场招聘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