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世界旅游组织认证手册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和学院专业认证需要,0108日上午九点,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酒店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和学院编制的《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体系认证手册》,酒店管理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精神主要分为自学和集体学习两个阶段。首先,教研室主任安启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在工作群里进行了分享,由老师们自主学习。此次会议上,安启老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和学校教务处对于学习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并从立德树人、教材建设等方面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学习,讨论明确了今后教材建设的重要性,在确保教材方向性的前提下,教材建设要不断改革创新,将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材中去。

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体系认证是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学习,老师们就专业使命、课程体系、毕业生回访、全球伦理道德规范的贯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议对认证工作分工和认证手册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酒店管理教研室组织集体学习回信精神和认证手册



上一条:UNWTO旅游管理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推进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