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典型事例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11日,我院在雁山045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典型事例分析会。全体学院党政在家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和教育系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典型事例进行剖析,并集合自身分工进行剖析发言,抓住问题实质,深挖问题根源,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本次典型事例分析会,是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关键环节。所剖析的重大安全稳定事故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板块,通过剖析,反映出我院党委在学生工作总体上思想重视不够、工作制度有欠缺以及工作要求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最后,王璐书记强调,针对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思想上必须要提高重视,在行动上必须要落地落实,严格问责,增强震慑。坚持问题导向,认清问题实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UNWTO旅游管理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