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吴志强副书记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校领导吴志强副书记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33日上午,学校领导吴志强副书记在统战部、党办校办招就、学工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听取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吴忠军院长就我院新学期准备工作、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十四五”工作设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个方面向检查组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吴志强副书记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十四五”工作设想等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根据学院目前发展建设状况以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解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内容;二是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党建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举办建党100周年的相关庆祝活动;三是要组织教师、带领学生利用旅游、风景园林的专业学科优势,做好学院“互联网+”的相关竞赛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洁打扫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