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32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7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王璐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王璐书记就开学初的有关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上课的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要走访课堂、实验室、教研室,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开学初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及其他相关工作,特别要关注即将出去生产实习学生的思想动态,实习带队教师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做好外出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把学生安全送到实习单位。全体教师必须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争取把英雄事迹同课程思政结合起来,融入学生的课堂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吴忠军院长就新学期教师上课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第一周有课的教师,一定要按照学校规定完成教学任务,确保不出任何教学事故。随后,吴院长要求各生产实习队长一定要对接好实习单位,确保学生能按时到岗、按时上岗,千万不能出现人到没岗位的情况。

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通报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王璐书记做新学期工作布置

吴忠军院长做新学期工作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河北籍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