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次数:

35日下午,我院在04509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研讨。罗副书记带领大家对学生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梳理,聚焦目前学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就安全稳定工作、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学风建设等工作的改进提出相应建议。王成圆围绕共青考核指标,从科技竞赛、学生干部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几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最后,罗副书记就2021年学生工作提升提出具体几项要求:一是稳定安全底线,强化制度建设,抓好信息员队伍;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参加校内外培训交流,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三是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提升专项工作质量;四是抓好特色工作,围绕“红在旅院”,做好学院“一院一品”工作的推进。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重点和任务,有效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为新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UNWTO认证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