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内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5月11日至6月11日,对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巡视整改和专项检查整改等工作问题。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屏风校区食堂一楼、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04517办公室门口分别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第二巡察组办公地点在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04511办公室,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0773-3563789、dwxcb@glut.edu.cn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特此公告。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办

                2021年5月10日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下一条:【学习强国】【广西云客户端】【广西新闻网】桂林理工大学超燃MV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