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研究生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了解我院研究生对学院管理与教学科研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提升我院学科建设。5月27日中午,我院在茗堂茶艺厅成功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吴忠军、副院长黄燕玲、郑文俊及研究生各班级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副院长黄燕玲主持。
交流会上,各班级代表分享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状况,针对学院教学和科研管理提出建议与疑虑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分别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吴忠军院长指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相关工作,整合利用有效资源,将开展更多的学术讲座,为学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场所,鼓励大家多申请学术项目,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学院副院长黄燕玲针对研究生教学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研究生课程安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勉励学生要转变学习观念,进行自我管理,用心钻研,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更好地提升自我学院副院长郑文俊针对同学们关于学院科研相关制度存在的疑虑进行解答,并提出专业型硕士必须注重实地调研能力的培养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将学术科研做深做透。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我院研究生对学院管理制度与培养制度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了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