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通报了区管高校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传达了学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暨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内容。

  王璐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自觉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