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凌雁工程|我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树立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5月8日,我院在雁山04620开展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学生代表124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交流会。活动由辅导员唐兰主持。

分享交流会上,2021-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旅游管理(应用)2019-1班范思晨从学习、科研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她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心怀崇高理想,要有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知识和专业技能,立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风景园林2020-1班陶丽梅则从学习、实践、公益等向大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她建议要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读书是习惯,学习是自省,身为当代青少年,心中应怀揣梦想,更应当为之实现而付出相应的行动。

此次分享会是我院榜样引领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树立一批励志成才、自立自强的典型,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对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范思晨


国家奖学金风采展-范思晨


陶丽梅


国家奖学金风采展—陶丽梅



上一条:我院老师为平乐县乡村振兴劳务品牌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院侯玉霞博士受邀出席“‘后疫情,再重生’2022年酒店投资人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