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师德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引导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5月2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616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1期)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一起在线观看了由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教授高晓莹主讲的《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及防范》课程。课程主要包括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高校教师职业法律风险的防范等方面的内容。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全面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




上一条:我院举行“廉政廉洁,师德师风”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教师参加广西新农科建设论坛暨新农科教育改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