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研之有理”第三届研究生论文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高我院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和论文写作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2年12月27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研之有理”第三届论文大赛。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副部长江玲老师,学院副院长黄燕玲老师,以及答辩专家组的各位老师出席大赛,20名参赛的同学和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黄燕玲副院长为本次大赛致辞并肯定了此次论文大赛在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我院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并促进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意义。随后,江部长为本次大赛致辞并宣布开幕,江老师首先感谢了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和积极参赛的选手,由衷地祝愿每一位选手都能拿到奖项。同时也寄予同学们在加强科研工作当中提升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时刻秉持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依照专业进入不同的线上分会场依次进行PPT论文答辩汇报,评委老师就选题、立意、写作原因、研究方法、创新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意见,现场老师与同学们碰撞出学术的火花。

本次论文大赛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大家对于学术研究的热情和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立足于实际,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出学院研究生浓厚的学术氛围。希望大家在学术道路上不舍修行,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图一

会议现场图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下一条:智慧酒店管理系召开2022年度专业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