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赴广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至3月6日,吴忠军院长、黄燕玲副院长带领民族学旅游经济、酒店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一行五人赴广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走访了广州翼然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长隆集团,探望了企业在岗毕业生和实习生。

广州翼然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数据、软件、服务于一体的数字文旅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企业,也是我院的实践教学基地。2016年以来企业与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上与我院保持紧密合作。座谈会上吴忠军院长提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力度,升级智慧旅游人才培养的2.0模式。

广州翼然科技有限公司

在广州长隆也与企业人力资源主管、人才招聘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今后产学研合作的模式和深度展开了探讨。广州长隆集团与我院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为我院景区管理、智慧旅游、旅游规划的人才培养上提供了多类型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学院领导及老师在会后还赴景区现场探望了正在生产实习的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针对不同实习岗位给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广州长隆一

广州长隆二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更一步探索新时期旅游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提供了新的信息和发展思路。




上一条:“抓作风 严纪律 促工作”——我院开展纪律作风 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党建领航 专业助力 绘就乡村新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