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04618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黄苏宁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各项工作流程规范,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总结发言,深入剖析问题,深刻反思自己在学习、思想、行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展开激烈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推动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组织氛围。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扶农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美化漓江,垃圾清理”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