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督查组到我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7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督查组到我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学院院长吴忠军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按照学校督查工作的相关安排,督查组上午对我院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中的课程总结材料、课程教案、教学大纲、实习指导书、实践教学计划、实习报告、实验记录、实验报告等进行了检查。

下午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专项督查工作反馈会,学院领导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实习队长参加了反馈会。会上,督查组对在检查当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反馈,并按照学校专项督查工作的相关安排,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吴院长对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督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专项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整改落实,根据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要认真整改落实;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学院教师要认真自查,学院再组织抽查,通力合作,戮力同心,使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高效完成。


会议现场



上一条:访企拓岗,共育人才:万豪国际集团到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领导到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桂林分会场)指导学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