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筑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15日,学院党委前往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古莲文化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在家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通过观看古莲文化街的雕像、浮雕、碑记,了解“状元文化”“桂林五贤”“铁面王”“众百姓拦路哭泣留周渭”“唐介忠谏罢官”等清官历史事迹,学习先贤们坚持天下为公、廉洁自律的精神品格。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对其中的廉政故事进行了生动讲解,并勉励全体党员要做到廉洁从教、廉政育人和廉政为民。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到清正、清廉、清明,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3年秋季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