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学院新闻

春季实验中心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3月12日上午,全体班子及实验室教师对学院各功能实验室、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了《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强调实验室教师定期检查实验室内及走廊灭火设备和器材、禁止乱接电线;及时维护教学设备,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转;定期使用LED播放安全宣传标语;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巡查等。

(一审:方文华;二审:谭立国;三审:王璐)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为桂工植新绿”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UNWTO国际教育质量续认证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