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第48届运动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4526教室召开运动员安全会议,学工办唐名丽老师主持,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及工作人员、以及参加第48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会的参加了会议。

唐名丽老师首先重点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做好后期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其次,她希望运动员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第一,并针对赛前和赛中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中积极应战、奋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通过此次会议,运动员们了解了赛前要做哪些准备和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也明白了如何应对在比赛时出现的突发情况,大家深受鼓舞,立志为学院奋力拼搏。 

 



上一条:新加坡丽星邮轮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