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9月3日中午,我院在04618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2019级新生班助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唐玉福首先详细讲解了本年度家庭困难学生认定政策、认定流程和认定要求,特别说明了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较往年有较大变动,要求各班委首先研读理解政策,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开展万无一失。同时,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要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评议小组成员要注意保护学生隐私。

 

现场图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