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5日晚,《难说再见》2019届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毕业晚会在雁山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党委副书记叶婷、副院长黄燕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歌曲《像风一样自由》、《这个年纪》中在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舞蹈、钢琴演奏、相声、啦啦操等节目更彰显了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师生同台演出,化作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叮咛,满满的全是关怀。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

最后晚会以合唱《不说再见》落下帷幕,老师与学生一同走上舞台合唱,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


开场表演

舞蹈


师生走秀


师生走秀


颁奖


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百名学子看世界”行前教育会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传承百年薪火,谱写红色乐章”班级歌咏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