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在第39届运动会上喜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0-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为期两天的桂林理工大学第39届运动会在雁山校区的操场上完美谢幕。本次运动会,旅游学院共取得了39.5分,成绩显著,比上年高出21.5分,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旅游学院还获得了本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运动会的赛场上旅游学院捷报频传,运动会赛场积分更是创造历史新高,特别是来自径赛场上的喜人成绩:来自旅游管理10—1班的阮丽丽获得了女子800米和1500米的双项亚军;而来自酒店管理10—1班的蒙珍妮同学则一举获得了女子100米和200米的两项季军;另外,我院刘芙蓉、郑如丹也分别获得了女子400米的第四名和第五名。田赛场上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来自旅游管理07—2班的黄勇珍和旅游管理10—3班的赵俭分别获得了女子铅球比赛的第5、6名。

旅游学院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不仅是因为每一位在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更是和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是分不开的。赛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老师,团委书记潘思伊老师亲临动员大会,各班啦啦队员们努力排练,旅院健儿们日以继夜的艰苦训练,操场上的奔跑与呐喊,大本营的忙碌与紧张……所有的一切都凝结成了我们对这次运动会期许与感动。

在此次运动会上,旅院健儿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在红色跑道上书写青春,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将继续发扬运动会上的精神,努力拼搏!超越自己!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景观设计手绘作品展

下一条:旅游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