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学生骨干培训】我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我院在04616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圆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团委工作例会精神,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相关内容,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团员青年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提升拼搏奋进的工作动力,树立担当作为、坚定服务意识。随后,学生干部张睿隋文俊付一鸣同学结合学习和工作分别作了发言,表示更加明晰了当前的奋斗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拼搏努力,坚定自信,展现一名团员青年的担当作为。

接下来,王成圆老师指出要持续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时代发展和青年变化对团干部能力作风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不断提升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一是强化政治素养,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勤于思考,不断提升工作核心能力;三是端正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力戒虚浮之风;四是着力增强制度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心怀大我、融入大局,为建设美好的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信息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生骨干培训】我院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