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8级安全信息员春季学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充分发挥校园安全信息员的作用,324日中午,我院2018级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在04509会议室召开。

培训会上,2018级辅导员刘成兴老师紧紧围国家安全稳定这一主线,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其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的定义、大学生应该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如何搜报校园安全信息的方法等。强调信息员一要迅速进入角色,要善于观察;二要关心关怀班上同学,了解班级发展情况;三要加强网络舆情的监控;四要做好信息的收集与反馈,为构建和谐校园做贡献。

通过这次培训会,使各班级信息员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地了解掌握,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做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信息员收集信息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春季学期信息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