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学生宿舍精神文明的建设和把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2021419日星期一中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致远楼04526召开。指导老师蔡涛出席本次会议,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星宇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地对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会议伊始,蔡涛老师结合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及宿舍文化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严格按要求加强宿舍内务管理,按时熄灯,不私改电源、使用违章电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禁止晚归情况,同时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接着,要求全体成员做好学生住宿管理和开展学生住宿管理情况自查工作,强调卫生、自律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要求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同时,加强自律监督检查,对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宿舍集体安全防范意识和加强宿舍卫生条件。



上一条:我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学骨干思想政治建设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