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4日,我院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团课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主讲,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王成圆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学习了主要内容。她表示要充分认清时代赋予广大青年的职责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并对在座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二是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用责任与担当践行青春理想;三是牢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从党史的丰富滋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学生组织的活力,为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2019、2020级风景园林开展信息员以及班委安全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安全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