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的深入实施,进一步激发大学毕业生积极就业,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经过前期的筹划与准备,在各班开展招聘模拟大赛决赛基础上,我院于928日下午在04618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招聘模拟大赛。学院学工组长李少华、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成圆、团委副书记朱司甲以及辅导员蔡涛担任评委,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简历制作、自我介绍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中,面试者各有侧重的介绍了自己的优缺点、个人品质、社会经验及荣誉成就,评委们也对每位同学做出记录点评。至于案例分析,同学们想象力丰富且思路清晰,即便是遇到棘手问题依旧保持冷静,精彩的发言赢得评委们的点头认可。评委们也对选手的职业素养、逻辑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等进行全面的考察并做出点评,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是一次生动化的就业指导教育,通过模拟用人单位招聘场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直面求职、身临职场的机会。本次活动不仅让选手们获得一次体验实战性的机会,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们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为同学们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9、2020级风景园林开展信息员以及班委安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