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安全委员及宿舍长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7日,我院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安全委员及宿舍长培训会在04620召开。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班级安全委员和宿舍长都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辅导员唐兰负责主持。

会上,唐兰从班级安全委员的职责和各宿舍宿舍长的职责开始讲解,之后围绕宿舍安全隐患的问题开始为同学们分析宿舍安全对同学们平日正常学习生活的影响。会后,同学们也和唐兰老师进行了讨论,讨论过后各班安全委员和宿舍长也都清楚自己的职责,也承诺会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各班安全委员和宿舍长对自己职责的认知,让我院宿舍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19、20级风景园林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 我院开展“ 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