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国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树立标杆力量,发挥模范作用。4月5日晚,我院在雁山04616会议室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国赛经验分享会,由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第十七届“挑战杯”国赛二等奖获得者李春叶进行分享,学院贾恒存老师,各年级、各班级负责人参与分享,会议由贾恒存老师主持。

李春叶从项目选题、团队推动的角度进行了分享:首先,有一个好的选题,好的选题可以令人耳目一新,更好的吸引评委们的眼球,获得青睐。其次,需要一个统筹全局的负责人,负责人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才能更好的推动项目。再者,做项目不容易,这需要团队有凝聚力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只有坚持才能走向成功。最后,李春叶同学讲到在参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分享了解决方法,提供了解决思路。

本次的分享会的成功举办,通过树立标杆力量,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双创”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支委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