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清廉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廉洁之风走进校园,营造廉洁桂工的教育文化氛围。10月28日至11月17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清廉教育”主题班会。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主题班会让廉洁文化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学生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有的班级利用多媒体展示廉洁的故事和图片,有的班级组织学生上台讲述廉洁故事,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分组讨论。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树立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培养明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

据悉,10月以来,我院持续开展廉洁教育活动,让全体学生“廉洁自律,弘扬正气”的内涵有了更自觉和形象的体会,努力营造廉洁桂工的良好氛围。今后,学院将系统化推进、立体式开展廉洁作品征集、家风故事朗诵会等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由浅入深、由己及人,让廉洁文化成为滋养学生青春成长的土壤和养分,让师生在活动中理解廉洁素养的内涵,用廉洁自律精神指导实践,树立清廉家风、建设廉洁家庭。





上一条:“踔厉奋发心向党,众志成城共抗‘疫’”——我院召开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中海物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