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纪实(二)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发挥大学生专业特色,促进实践地文化建设学院组建风景园林服务一行27人7月-8月在各自生源地进行实践服务。  

活动过程中,风景园林服务的成员,分别在不同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彰显旅院特色,弘扬桂工精神。一是16人协助疫情防控志愿工作。19级吕婉瑜同学在陇南市城关镇开展服务活动,在工作中表现出色,获得陇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肯定。二是6人发挥专业特色,协助管理和传作。19级何丽娜同学在南宁市兴宁区华东路39号华蓝设计进行服务,锻炼了实践能力,提高了专业技能,得到实践单位一致好评。三是5人在进行党校培训与服务。19级黄采莹同学在中国共产党灵山县委员会党校助力全线干部培训班服务和资料整理工作,提升了理想信念和实操能力。

风景园林服务采用多点服务、共同推进的形式,在实践地运用专业特色,将自己的能力与服务内容相结合,以多种实践成效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