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传递青春正能量,助力美丽中国梦,为更好的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3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4509教室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培训会,学院团委·学生会、艺馨之家、党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与培训。培训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司甲主持。
    培训会上,朱司甲领学了《关于规范志愿服务记录证明的指导意见》的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公益时的证明和发放给予规范性的指导。
    随后,从夯实服务理念、提高业务能力、丰富活动开展等方面展开培训,勉励大家要勇担责任、敢于创新,以无私的奉献来展现志愿者风采。
各负责人纷纷表示,严格按照志愿服务的相关要求,努力提高学生群团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能力,打造一支有组织、有能力、有爱心的志愿服务团体,肩负责任,服务好同学,通过开展特色活动为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情系考研,你我同行——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2届考研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