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公寓,提高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以一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让学生动起来。34日至35日,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宿舍生活环境与同学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同学们认真对宿舍的床铺、地板、柜子等进行整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整个宿舍经过打扫焕然一新。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同学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卫生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加了解到劳动的重要性。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将继续强化学生宿舍环境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维护我院学生的人身安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踔厉奋发心向党,众志成城共抗‘疫’”——我院召开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