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喜讯:我院获得4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旅游学院喜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这是我院目前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是继去年获得3项目国家自科,1项国家社科之后的重大突破,也是我院在科学研究方面“旅游+民族”融合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凸显了学院广大教师广泛参与科研、积极投身科研的活跃氛围,反映了我院在科研工作方面良好的发展势头,对学院区域一流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广西一流专业建设的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据悉,学校共有7项课题获批,学院占4项;学院共申报9项,获批4项(一般项目3项,西部项目1项),立项率为45%。今年学院还申报了12项国家自科,目前正在等待结果。本次具体立项信息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别

1

西南边境地区旅游促进兴边富民成效典型案例调查研究

罗盛锋

一般项目

2

南岭走廊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与创新交融研究

梁振然

一般项目

3

南岭走廊乡村人居环境建设的文化基因融入研究

樊亚明

一般项目

4

梯田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的旅游社会学研究

韦俊峰

西部项目



上一条:我院获批1项国家级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院1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