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带队到龙脊梯田调研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17日,由吴忠军院长、郑文俊副院长带队,我院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一行9人到龙脊梯田进行调研,重点了解龙脊梯田可持续发展的相关工作。

吴院长一行首先到大寨景区考察龙脊梯田的生态环境保护及梯田修复、水资源保护、非物质文化遗的保护及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实地勘察,并与当地原著居民的交流沟通,了解了梯田的可持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现有的解决方案,收集到了大量的数据资料。

随后,吴院长一行到龙脊旅游公司进行交流,公司董事长陆思远接待了吴院长一行。双方对龙脊梯田景区的开发、管理、运营等方面的问题及双方合作的桂林市科技项目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示范地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陆董事长表示会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展,做好资金的配套工作,保证项的实施。吴院长表示会加强对龙脊梯田的学术研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促进龙脊梯田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龙脊梯田的实际情况,为学院在龙脊梯田的科研工作打下了基实的基础,为桂林市科技项目的应用示范选址提供了依据。

座谈交流


现场调研

版权所有: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