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7日 10:52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至27日,以“新时代旅游教育与研究”为主题的2019《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在南开大学召开。会议吸引了700余位来自国内外旅游专家、各大高校旅游专业师生以及业界人士与会研讨。我院院长助理王荣副教授、于海涛博士、刘成兴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会议为期四天,共邀请6位国内外著名旅游专家就“旅游减贫的中国实践”、“如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旅游研究的挑战和趋势”、“中国经济增长的长期趋势”、“智慧旅游”和“旅游与酒店业的大数据时代与革新”等主题做主旨演讲。同时,会议还设有“乡村振兴与新乡村建设”、“文旅融合与文化旅游”、“体育休闲与大健康旅游”、“品质消费与服务创新”、“新媒体时代的旅游目的地营销”、“旅游科技与大数据”等10个平行论坛,共召集论文270余篇。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著名旅游期刊编辑、旅游学科带头人以及学科评议组成员等嘉宾,就“旅游期刊国际合作的机遇与挑战”和“新时代的旅游教育”两个主题做圆桌论坛,展开碰撞交流。

本次年会的召开,剖析了新时代旅游教育与研究的前沿问题,探讨了中国旅游教育和研究的未来发展之路,为全球旅游研究贡献了中国智慧。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