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吴忠军院长带队到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2019年1218日,由学院吴忠军院长带队,贺剑武副院长、于海涛、张睿、邓敏、周茂杰老师等一行六人到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调研。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郭强院长接待了吴院长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郭院长首先对吴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及学院的发展思路。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人才队伍强大,学科发展思路清晰,具有较大的博士招生规模。

吴院长高度赞扬了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经验,希望双方可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更多的交流合作。

最后智慧旅游管理专业方向的建设、“十四五”计划教材编写及出版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且参观了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的实验室。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到了海南大学的先进办学经验,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召开风景园林设计类课程建设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