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厚德笃学,惟实励新 ——旅游学院2011级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12-09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1级毕业生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实习就业等任务2014122下午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在雁山校区06207教室隆重举行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与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李少游书记王金叶院长吴忠军副院长、陈炜副院长伍进副院长叶婷副书记,以及旅游管理专业与酒店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到会的全体院领导与指导老师,接着院领导给学生做实习动员讲话,然后安排指导老师与学生见面交流,最后由王华老师为学生举行论文选题与资料收集讲座。

王金叶院长动员讲话中对学生的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将基础知识运用到社会积极探索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要在平时积累的社会资源中寻找实习机会,在用心观察、勤劳工作中积累经验,为成功就业打好基础。同时,提出点希望: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竞争姿态要做到口勤、脑勤、眼勤、手勤、腿勤, 要注意遵纪守法、仪表形象与自身安全等

李少游书记则重点强调了学生实习、就业与安全等问题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放平心态,认真实习,积极求职,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同时要特别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与财产安全。鼓励报考研究生公务员的同学积极备考并提醒他们做好两手准备,如果有好的就业机会,也要学会把握。

王院长与李书记共同预祝全体学生顺利毕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拥有光明灿烂的未来。

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是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11级学生开展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写作的第一课,是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对学生今后就业发展的切实指导。参加大会的学生无不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他们也希望能够借此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良好开端,将课堂教育与实践教育紧密结合。

大会座无虚席,师生互动热烈,动员大会在轻松但又不失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2011级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队

2014年12月9日


 



上一条:我院1门课程入选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

下一条:我院王玉翠老师荣获2014年全国MTA优秀教学案例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