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四名教师参加广西高等院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4-08-31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伍进、黄燕玲、段文军、王艳参加了在桂林举办的广西高等院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并与香港理工大学及广西区内参会院校的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培训将有助于我院教师不断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   

2014年8月26日至31日在桂林举办全区高等院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本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学习香港高校先地教学管理经验,提升和开阔旅游管理专业老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国际化视野,加强广西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从而服务广西旅游业转型升级、旅游新业态不断发展的需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发委组办的专业培训。此次培训班邀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学团队作为授课教师,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讲授国际化旅游教育发展趋势、课程设计与管理、教育教学方法创新、旅游研究方法、关于教学与学习的几个基本问题等。  

 

1418439786121590.jpg

参与教学互动  

 

1418439932453253.png

与香港理工大学授课教师合影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4级MTA移动课堂 ——走进神龙水世界度假区

下一条: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